单 开 一 个 博 放 食 物 ( ﹁ ﹁ )
一 千 个 人 口 中 有 一 千 个 味 道
主 观 性 强
爱 奶 味 爱 冬 荫 功 汤 ><

173. 明泰谷泰国休闲餐厅
★★★

上次才发的不会来第二次,没想到这次朋友请客在这里hhhhhh发另一波菜品。

先夸一夸无骨凤爪,泰式的这种柠檬番茄酱汁真的绝配!爽口又开胃!好像网上有配方可以自己做!我已经饥渴难耐了!多出来的一星就因为这个鸡爪了!

虾饼:发现青浦这家比世纪大道那家个头缩水了不是一点点,味道倒是没变,还口以👌🏻不刮完酱不罢休👌🏻

椰汁西米:一直是心头好了,对这一类都没啥抵抗力!

奶油虾:我!一个这么爱奶味的人!第一次感受到了暴击,内心全是:哇…这什么黑暗料理可以难吃成这样……四个人来吃的,最后竟然没人要吃😂

Ps:有一个咸蛋黄焗虾(名字忘记了,这个名字是新马茶餐厅的)蛮好吃的,至少比这个奶油虾好吃1000000倍!

大虾粉丝煲:点餐的失误,这里有大虾还点了奶油虾,不过很入味,粉丝是软糯的那种

四季豆,猪颈肉也都可以,冬阴功各花入各眼,朋友觉得好喝我不喜欢,不过泰国餐厅辣么多,感觉没有很想再来这家23333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