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 开 一 个 博 放 食 物 ( ﹁ ﹁ )
一 千 个 人 口 中 有 一 千 个 味 道
主 观 性 强
爱 奶 味 爱 冬 荫 功 汤 ><

187. 長洲平記糯米滋

★★★★☆

我!一个非糯米爱好者!为了它还想再来凼仔官也街!可见多好吃(´ε` )♡!我们两个人差不多把这条街比较有名的几个都尝了个遍,这家真的是我心头好!!可也因为吃太多!导致这家我就吃下去了一个芒果糯米滋!我恨只有一个胃!

芒果糯米滋,榴莲糯米滋,草莓🍓奇异果🥝!味道真的蛮多的…

皮子顺滑软糯!手一拿立马变形的程度,只能抄底抄着,水果的清香,一点都不会腻…实实在在的个头,我真的墙裂推荐啦😄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