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 开 一 个 博 放 食 物 ( ﹁ ﹁ )
一 千 个 人 口 中 有 一 千 个 味 道
主 观 性 强
爱 奶 味 爱 冬 荫 功 汤 ><

171.新马茶餐厅

★★★★

新马茶 餐厅 ✔️ 新马 茶餐厅✖️这个名字真的蛮有意思的💯

前前后后一个时间段内来了几次,整体还是挺喜欢的,以后还来🎉

咸蛋黄焗虾:咸蛋黄酱汁(可以用酱汁来形容了)真的量巨大,吸酱狂魔身心满足🤩吃多了会腻也是可能的,还有一个虾,忘记叫什么了,是这种脆脆的配料,感觉是炸过的咸蛋黄酱汁哈哈哈哈,很猎奇了,味道好像和咸蛋黄焗虾差不多。

干捞面:好评好评好评!不看网上推荐的话,其实我本身是不太会主动来点的,第二次来的时候想吃点不一样的,结果很惊喜啦,面条是偏细的那种,QQ弹弹,干湿程度也是刚刚好那种!不过配料的丸子不是很喜欢,有点腥,但都不是事儿~

冬阴功汤:好评🤩🤩🤩本身不是很喜欢辣度高的冬阴功汤,这家就微辣,酸度超喜欢,量也ok。

沙爹鸡肉串:略干,不过搭配酱汁还是可以尝尝的,好像也在推荐列表里

凤爪和烤鸭,还有一个牛腩,都比较普通,点过一次就意思意思啦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