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 开 一 个 博 放 食 物 ( ﹁ ﹁ )
一 千 个 人 口 中 有 一 千 个 味 道
主 观 性 强
爱 奶 味 爱 冬 荫 功 汤 ><

167. 野猪先森榴莲披萨 mr.boar

★★★★☆

写在前面就是!真的要认真推荐一下~◡̈⃝◡̈⃝◡̈⃝

榴莲pizza我本身吃过的也只有两三家,这家原本就是和小伙伴在附近随手一搜~没有抱很大的期望,但真的是意外惊喜啦!(其实是去年圣诞节来吃的,现在跑去搜了下,好像被人气美食推荐了?)

点的是一个双人套餐…挺划算的,一个黑金pizza,烤翅还有一份沙拉,然后香肠是小哥哥送给我们的哈哈哈哈比哈特➳♡゛

披萨榴莲味道浓郁,老板很舍得放榴莲肉,芝士也很给力,味道ok,墨鱼汁?的底很薄,味道也比普通的好吃一些,我自己觉得hin好吃!而且量对两个人来说正正好好~

小食都挺稳的,中规中矩,上面说到小哥哥送的香肠,还有!柠檬茶貌似是可以续杯的,就一直会关注着,帮我们续杯,还有空调觉得太热也会适当调低,服务真的没的说了,就是店铺环境挺小的,在的大楼也是挺破的…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