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 开 一 个 博 放 食 物 ( ﹁ ﹁ )
一 千 个 人 口 中 有 一 千 个 味 道
主 观 性 强
爱 奶 味 爱 冬 荫 功 汤 ><

159. THE BULL & CLAW

★★★★☆

沉迷游戏,拖延症真的没谁了,餐厅周过来吃的🤦🏻‍♀️现在才想起来要点评一下。

当天比约定时间提前10分钟抵达餐厅后,老老板会确认一下信息。

“Nine...Nine five?”23333333 real可爱了!老板以为真名叫九五来着~

坐在窗边的二人位,来的时间挺早的,但是上菜速度也是真的慢,快要饿得不行了的时候,龙虾汤终于上啦✨

龙虾汤:和想象的确实不太一样,带点花生酱?也说不上来的味道,比较浓稠,期间有服务员过来聊一聊,吃的惯嘛感觉和亚洲人的口味不太一样之类的,其实还算好啦,也确实不是平时会经常吃到的口味还算新鲜了。

生蚝:忘记了,最先上的是生蚝,是自己在餐厅周之外单点的,真爱ww 个头有点baby size,挤上柠檬汁,还是很好吃的,满足啦🗽 当然不能和生蚝吧里面的生蚝比!

龙虾和牛排,等的真的是挺久,先说一下自己的龙虾,个头很饱满,选的是香焗的,怎么可能错过这家的芝士焗龙虾?觉得是这里最大的特色了!当然还有这次没有点的龙虾班尼迪克蛋🌠肉质紧实,吃起来很方便,虾钳会有附带的工具,都算方便考虑的比较周全,不过胃口比较大的话可能还是会有吃不饱的情况:)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。

牛排是朋友点的,real大块,硬是没吃完,看着还算不错,可能是熟度稍微偏高,汁水少了些。吃完龙虾感觉没有很饱,蹭了蛮多牛排的!

甜点:我已经忘记叫什么了😂但是酸酸甜甜真的挺好吃的,比较推荐了,不过并不适合冬天,牙齿要冷掉了hhhhhhh

环境也算可以,要不是来的时候天气还比较热,露天招蚊子的话,应该也会选在露天的位置,虽然最后在里面也算是蚊子!看着服务员给的花露水🍻

评论
热度(7)